一根叫大罗的路障

杂食作者,我什么cp都能整两下_:(´□`」 ∠):
但是完全为爱发电,专注某一个cp的时候很难码出其他cp的粮www
wb:FBYST
爱发电看置顶

原罪【十八】

“代号‘乘鸾’呼叫总部,‘乘鸾’呼叫总部……”

  

对讲机那头是一片杂音,柳清歌藏身在垃圾桶后看着一群接一群提枪的人跑来跑去,他肩头中了一弹,伤势不算严重,只是不接受治疗他只会失血过多,而外面全是抓捕他的黑手党。

   

三天之前,他卧底的身份不知道怎么被高层发现,整整三天,他从未合眼,一路躲躲藏藏,现在好不容易将人甩开却联系不到总部。

   

他从衣摆撕下一段布条,将伤口处扎住,想着一直躲着总是没有办法的,他拾起一个纸箱遮掩着后退到巷尾,等了许久总算来了个人数较少的搜查队,他悄声向前敲晕了队尾的人,接着快速夺枪击杀了其他人。

   

枪是消音的,他暂时不用担心会有人追上来,柳清歌对着几具尸体一顿摸索,搜出来三把手枪和五十多枚子弹。

   

柳清歌皱着眉,听到不远处传来脚步声,他极快的翻身躲进最近的楼房,他靠着墙等到脚步声渐渐远离才松了口气,然后,他与婴儿车上的小女孩四目相对。

  

“……吖吖……”

    

“嘘……”

   

柳清歌目光微微柔和,对着小女孩做了个嘘声的动作。

   

小女孩歪着头望着他,柳清歌也看着小女孩。

   

藏身之所有个孩子,这可真是糟糕,柳清歌担心行踪被发现连累其他人,只好翻窗出去,顺着小巷一路小跑。

    

“滋滋--收到收到--”

   

“啧…这接收速度多快呵……”

  

“滋--代号‘乘鸾’请有事说事。”

  

“任务A167失败,卧底代号‘B3’,代号‘乘鸾’请求支援,重复一遍卧底身份暴露,代号‘乘鸾’请求支援!”

  

“滋--任务A167确认失败,转线C7……”

  

“滋--代号‘乘鸾’请转移至G90……”

  

“tmd来不及了!满大街都是抓我的人!”

   

“……滋--”

  

柳清歌捏着断了信号的对讲机气的不行,他离所有的军方藏觅点都很远,短时间之内根本躲不过去,伪装也只能暂时解决燃眉之急,不是长久的方法。

  

一枚子弹擦着脸颊过去,柳清歌轻啧一声反手击杀一人,又下蹲后翻爆头一个,这一批人有些多,柳清歌几乎在枪林弹雨中穿梭,然后……

  

“滋滋--代号‘乘鸾’听着,请立即执行计划A268,重复一遍,立即执行计划A268--”

   

柳清歌撕下布条,迅速包扎伤口回头连开三枪,两人倒地一人受伤,“代号‘乘鸾’收到!”

   

手腕处的银色手镯在黑暗中显露出几点红色的冷光,他躲在遮挡物后嘴角上扬。

  

“拜~拜~”

  

 

  

“数学作业快点交了!”

   

男生穿着蓝白校服推了推鼻梁上的黑框眼镜,“就因为你一个我们班数学作业已经迟交一分钟了,上帝!这是对作业对老师对我们自己的不尊重!”

   

男生说的慷慨激昂唾沫横飞,而然并没有人鸟他,班上其他人也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只是眼底明晃晃的同情,同情柳清歌和沈九一大早上就要被班长的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人道精神污染耳朵。

   

沈九将柳清歌躁动的脑袋压上,随手将新背的几个单词默下,清清淡淡的声音响起沈九头也不抬的说,“别管他,他脑子不好你知道的。”

   

“你怎么还帮他说话呢!”柳清歌轻啧一声,写字速度快了几分,只是嘴上还是叭叭个不停,沈九烦不胜烦,竟伸手捏住了柳清歌的嘴巴,动作无比自然脸上仍然面瘫。

  

“要不是因为你抄的磨磨唧唧,我数学作业就不会还在这里。”

   

沈九收回手,揉了揉眼睛,淡淡的斜了眼柳清歌,浅金色的阳光落在少年身上,亚麻色的短发带上一层光圈,显得格外蓬松柔软,琥珀色的眸子静静的注视着手中的书本,柳清歌视线往下,入目的是沈九挺翘鼻尖,再然后,是那张粉润水糯的薄唇,他似乎看到了重点,尖尖的虎牙咬住下唇轻轻的摩擦着……

    

“你在看什么?”

   

许是柳清歌视线太过火热,沈九连假装不在意都难做到,他遗憾的侧过头见柳清歌呆愣愣的坐在位子上笔也停了眼睛也不转了,傻乎乎的。

  

“再不写就要上课了。”

   

“哦……”

    

柳清歌这才回了神,慌张的收回目光写字的手轻轻颤着,好歹是在上课之前将作业抄完了,沈九好奇的很,向来乖宝宝的他忍不住和柳清歌耳语几句,询问他到底在看什么。

   

少年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腼腆的笑了笑,眉眼弯弯脸颊微红,他趁着老师在黑板上笔书快速的凑到沈九耳畔轻声道。

   

“看你呀。”

    

“……为什么,看我?”

  

沈九眨了眨眼睛,有些费解,长如蝶翼的睫毛轻轻颤着。

    

柳清歌回答的毫不犹豫。

   

“因为你好看啊!”

   

因为你好看啊……

   

沈九睁开眼睛,耳畔似乎还响着少年毫不吝啬的赞美,他许久不曾梦到以前的事了,但却是多少有些怀念,兴许是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

  

倒也还好,他的确是想柳清歌了。


刚刚他在阳台看书,结果竟是睡了过去,怀中还捧着那本纸皮书,清风徐来,沈九将被吹乱的发撩到耳后,心口突然一紧蓦的一口气喘不上来,顿了顿,沈九捂着胸口双目无神的看着远方。

  

心中突突着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

  

“哥哥醒了,刚刚看你睡着了就没有叫你,饿吗?”

   

洛冰河从身后走来,轻轻的扶上沈九的肩膀,“想去海边?”

   

沈九不应,低下头继续翻着手中的书。

   

“我刚刚让厨房做了些糕点,有绿豆糕桃花酥还有曲奇饼干糖豆,种类还挺多,去看看吧。”

   

洛冰河靠在他肩上轻轻蹭着,和以前他撒娇时的模样相差无几,沈九淡淡的睨了眼洛冰河,缓缓起身,向外走着,每一步都发出清脆的铃铛声,他脚踝上赫然是一只脚拷,上面有两颗小巧精致的铃铛,连着细铁链一直接到床头,而那对浩白的双足上满是被凌虐出的红痕,或者说,沈九身上几乎没有一处没有痕迹的地方,上面满是色情的咬痕青紫。

   

“这是去哪。”

   

“去死。”

   

沈九嘴角一撇,重重的关上卫生间的门。

   

洛冰河摸了摸鼻子,又低头看了眼手机,上面只有一条消息。

  

--目标已消除。

    

洛冰河的眸子黑沉沉的,如极夜中的深渊,没有一丝光芒,然后他缓缓勾起嘴角露出一抹笑容,仿佛在无声的庆祝着。

    

过了好一会,洛冰河准备去敲门时沈九才慢悠悠的出来,洛冰河看着他,黢黑的眸中浮现出一丝笑意,有点点光芒如同繁星一边在他眼中亮起。

  

“哥哥,我们出去走走吧。”

  

沈九不理,径直走到书桌前挑挑拣拣拎出一本,看了几页不太满意又随手将书扔到书桌上,洛冰河就站在他身后静静的看着他,最后沈九挑来挑去还是拿起了第一本书。

   

“不去吗?”

   

沈九嘴角一撇,神情讥讽的看着洛冰河,他坐在椅子上翘起一只脚,铃铛清脆的响了两声。

   

“不觉得这是在遛狗吗?”

     

眼前的长腿纤细修长,绷着令人向往的弧度,脚踝上银白的脚拷更加衬得肌肤白皙,沈九被洛冰河盯的不太自在,默默收了腿谁知洛冰河却猛地握住他的脚踝在上面落下一枚浅浅的亲吻。

   

他浅笑道,“难得不是吗?”

  

“什么?”

   

沈九脑子一凝,一时没反应过来。

   

“哥哥难得,不是冰河的狗吗?”

    

沈九愣住了,言语上的侮辱他听过好多次了,但是一直都是在床上洛冰河为了折辱他才说的,这么直接的是第一次,而且还是他自己亲手挖的坑,就差自己埋了自己。

   

“我还真看不出来,堂堂洛家家主还有日狗的爱好。”沈九也是气急,加上最近心急气短连带着智商都下降了不少,茂茂然开口从洛冰河表情上来看是伤敌为零自损一千。

    

“没办法,这狗日起来汪汪叫的可怜,虽然是爱咬人了些,但抵不过我喜欢。”

    

洛冰河笑眯眯的接了话,沈九睨了他一眼不在回话。

  

他深知洛冰河脸皮之厚,继续说下去指不定还冒出些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下去吃饭吧,叫人端上来也行。”

   

洛冰河将沈九横抱起来,脸上的笑容收敛了些,“你一整天都没有吃东西,对身体不好。”

   

沈九咬着牙想要挣扎,洛冰河却低下头笑得温柔,“还是哥哥想要我给你喂呢?”

   

“……”沈九沉默了,见洛冰河似乎打算抱着他下楼他闭上眼睛极小声的说,“在房间里吃……”

   

之后洛冰河有些事情,沈九的饭刚吃两口就被人call走了,临走之前还不忘指着监控笑眯眯的威胁他一番,沈九翻着白眼将饭菜倒进垃圾桶,呵呵他最爱和洛冰河对着干。

    

叫他乖乖吃饭?他饿死都不多吃一口!

   

闲着也是闲着,他便拿着碗下楼,原本只是想到处走走,谁知被待在厨房里泡茶的管家堵个正着,管家年纪大了,是一路看着他们两个长大的,现在看着两人成了现在这个样子每每看见心里就难受的很。

   

沈九见了他,点点头算是打了招呼,管家一看他干干净净的碗盘就了然于心,心知这饭菜不是倒了就是倒了。

    

他看着沈九犹豫片刻还是说道,“大少爷,不管怎么样这饭还是吃些吧,不然伤身体啊。”

   

沈九不语,转身就走。

    

管家张了张嘴到底还是没敢叫住他。

  

他想说,这菜是小少爷每天抽空回来做的。

  

他想说,小少爷为了不让你知道后绝食,吩咐下来不许任何人说出去。

  

他想说,不论怎样,小少爷是错了,可是,小少爷也是真的很爱很爱你。

  

但是他也知道,这些话什么都改变不了,沈九什么都听不进去,洛冰河的任何事,他都不在乎了。

   

他看着两个孩子相依成长,看着他们成为优秀的人,看着他们变成如今这副,狼狈不堪的样子……

   



评论(37)

热度(4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