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叫大罗的路障

杂食作者,我什么cp都能整两下_:(´□`」 ∠):
但是完全为爱发电,专注某一个cp的时候很难码出其他cp的粮www
wb:FBYST
爱发电看置顶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只毛茸茸

看了《嫁给非人类》这个番突如其来的脑洞,然后就有了毛茸茸的chuya大可爱诶嘿!~


我先说一下雷--


*中也可能一直是毛茸茸哦

*芥川痴汉毛茸茸哦

*太宰治渣男一个哦

*敦敦,敦敦超级可爱哦!


①成为老婆!?


“诶~”


黑发少年懒散的窝在沙发中发出十分惊讶的呼声,“这年头政府真的还给发配对象呐?”

  

与少年一桌之隔的沙发上正团着一只毛茸茸的生物,它长着一对小巧可爱的褐色犄角,一身橘红色的毛发,还有一条格外蓬松的大尾巴,太宰治凝望了那毛球许久,视线在对方那双湛蓝的宝石似的,璀璨的眼瞳上停顿了许久。


“中也君可不是政府给分配的。”森鸥外笑了笑,怀里抱着一只身着小版lo裙的黄毛兔子,他笑着说,“是中也君选择的你哦~”

 

太宰治笑了笑,眼底却是一片平静,中原中也抖了抖毛突然啾的叫了一声,软软糯糯的声音还挺甜。



森鸥外指了指桌上的一本黑皮相册,“你可是在众多新娘后备役中被中也君挑出来的呢。”



“所以我应该感到高兴吗?”太宰治啧舌,明明面带笑容却有些凉。


“如果不是我已经有了爱丽丝酱,我一定会争取中也君的。”森鸥外没有回应太宰治的问题,只是格外真诚的看着中原中也笑了下,爱丽丝闻言一个回腿蹬在了森鸥外的脸上,那张苍白的脸上瞬间留下三道爪痕。



中原中原无奈的看了眼哄兔子去了的森鸥外,收回视线又看了太宰治好几眼,他抖了抖毛,从桌上拖过那本相册在森鸥外不解的目光下,用小肉爪拍了拍上面的照片。

 

森鸥外明白了中原中也的意思,他这是要换对象了,于是连忙将脸从爱丽丝兔爪子底下解救出来,撇了眼相册,“唔,敦君吗?”

 

森鸥外的眼睛微眯,“敦君是个好孩子。”


他这样下结论道。

  

中原中也啾啾地叫唤两声,表示要和这个敦君见上一面。

 

太宰治看戏似的看了许久,在中原中也决意要换人时,眼神突然有些不善。

 

“这位先生,花心可不好。”太宰治突然起身,单手撑在桌上,弯腰向中原中也靠近,目光幽幽的看着它,中原中也抖了抖毛,疑惑地看着太宰治。

 

那双蓝眼睛充满了不解。

 

--你不是不愿意吗?

  

太宰治看懂了他的意思,顿时有些烦躁,说实话,比起像被当做物品一样挑来挑去,让他不爽的是这个家伙竟然都不坚持一下,甚至还当着他的面又挑了别人。

  

他明明是最优秀的那个。

  

太宰治颇为自恋的想。

  

“中也先生一眼就相中了我,这是我的荣幸。”太宰治笑了笑,说,“其实吧,我也没有那么不愿意。”

 

中原中也眨巴眨巴眼睛,仰望着太宰治那张俊脸,太宰治低头看着中原中也只觉得这个角度让中原中也那双水润的蓝眼睛显得既可怜又可爱。


“如果中也先生哭着求我说‘求你娶我吧~’,我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

  

太宰治如是说道。

  

而中原中也沉默着什么声音都没有,太宰治刚要说,‘做不到也没关系,我勉强勉强,还是可以娶你的。’就被一团毛球狠狠咬住了下巴。


如果不是中原中也还挂在他下巴上,他都要怀疑自己的下巴是不是已经被被咬掉了了。

  

一旁的森鸥外手捧着兔子笑意冉冉,太宰治正疼的直哼哼抬手就要去拍中原中也,而中原中也反应快速的松了牙顺带一脚踹在太宰治脸上,随后轻飘飘的落在沙发上,还没等太宰治反应过来便又是一个蓄力扑上去,太宰治甚至看到了中原中也长长的毛发下露出寒芒的尖爪。

  

太宰治正要伸手去挡,办公室的门便被拉开了,芥川捧着一挪资料愣在门口。

   

“太宰学长?”

    

太宰治勉强挡住了那一爪子,狼狈的看向芥川,光洁下巴上赫然上一圈锯齿状的咬痕。

  

中原中也再次落回沙发上平静的打量着芥川,这个少年的头发还真是有特色,他想,那两撮白毛是挑染的吗?

 

“毛……”

  

“毛、毛……”

   

中原中也正想着,就见眼前的少年手一抖所有的资料都落在地上,噼里啪啦的一阵响,而少年瞪大了眼睛瞳孔微缩,结结巴巴的半响没放出一个屁来。

   

“啾?”

   

中原中也发出一声短暂的疑问似的呼声,他撇了眼森鸥外。



--你们学校的学生是都有点毛病吗?

   

还没等他表达出自己意思,就见少年在听到他叫声后西子捧心一般脚步飘忽,扶着门框好一顿喘。

  

中原中也,“……”

   

会啾的毛茸茸,芥川面无表情的看着中原中也,啊我死了。

     


虽然芥川的闯入十分突然,但是森鸥外却看热闹不嫌事大,愉快的无视了中原中也不想结婚了的念头,给中原中也一口气安排了三位‘新娘’。

  

当然,这并不是让中原中也娶三个老婆的意思,而是让中原中也在这三个人里挑出一个结婚。

  

在决定之前,他可以尝试着和这三个人接触以此来决定最后的结果。

   

中原中也虽然心不甘情不愿,但是也没办法拒绝。

 

谁让他法定结婚年纪就要到了呢?

  

如果到时候他还是没有伴侣,可能就要被随机分配一个是丑是美是高是瘦是矮是胖甚至是男是女他都不知道的老婆了。

  

虽然目前的结果他不是很满意,但好歹也算是有的挑。

   

   

  

 

太宰治:这团毛球竟然当着我的面说要娶别人?!

   

芥川:……好可爱好想抱好想揉一揉#*&#……

  

中原中也:【哔--】【哔--】【哔--】

  

敦:我、我我我我我不配拥有姓名嘤!--


评论(6)

热度(37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