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叫大罗的路障

杂食作者,我什么cp都能整两下_:(´□`」 ∠):
但是完全为爱发电,专注某一个cp的时候很难码出其他cp的粮www
wb:FBYST
爱发电看置顶

梦回【十四】

沈九原以为问出这一句话会很难很难,但说出口的这一瞬间却很简单,就在这个普普通通的早晨,他们刚刚结束了一个甜蜜的亲吻。
  
洛冰河微微睁大了眼,有些意外却在意料之中,沈九看着洛冰河沉默下来,心凉了些,他想着洛冰河又要逃了,就像以前无数次那样。
 
他将手从洛冰河手里抽出,目光冰冷,他觉得自己很冷,非常冷,他嘲讽的想自己可能给洛冰河心尖尖上的那个人当了十几年的替身,往日的回忆走马灯似的在眼前掠过,记忆中的洛冰河有多好多温柔,他现在心里就有多苦。
  
好苦啊,沈九闭上眼,他觉得空气中都被其苦无比的味道充斥着,恶心的他直想吐。
  
但这一次,洛冰河却没有逃开,他握住了沈九的手,目光充满了忧伤,却格外的坚定。
  
沈九睁开眼睛,细细的打量着洛冰河的眸子,随即被其中蓬勃的爱意刺到,狼狈的收回视线。
 
“对不起……”洛冰河的声音沙哑的厉害,仿佛压抑着什么危险的东西,只要他稍不注意那些东西就会冲破牢笼,“让你伤心了是吗。”
   
“都怪我不好。”
  
沈九没有注意到他后来说了什么,那三个字从他嘴里蹦出的那一刹那,他的心都沉了沉,仿佛被人用刀挑开了一道口子,刺骨的寒风从中呼啸而过。
  
“可是你也误会我心里有其他人了。”洛冰河叹了口气,有些无可奈何,“这件事说起来简单,但没头没尾的又不好解释。”
  
“你什么意思。”沈九冷着脸,试图抽回手却被洛冰河死死握着动弹不得。
  
“其实我是重生的。”洛冰河突然道,“我们上一世是恋人,所以重生后我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找你。”
   
挣扎着动作顿住了,沈九嘴角下撇目露讽刺,脸上写满了不信任。
  
就差把‘请继续你的表演’写在脸上了。
   
“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不需要过多的了解就知道你的一切喜好?”
   
洛冰河笃定的说,“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你脏的要命,脸上一层黑灰根本看不出长相,难道我还能透过黑灰看到你的长相然后让你当替身吗?”
  
“而且你觉得我是一个会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人吗?”
  
沈九眨巴眨巴眼睛,坚定的摇了摇头。
  
--你是个路见不平拔刀团灭的人。
  
他冷静的想,“这并不代表什么。”
   
“我那个时候救你,只是因为是你而已。”洛冰河深邃的眸死死的盯着沈九,“这些年,我做的一切,只是因为是你,你从来不是其他任何人。”
   
“放手!”沈九气的不行,他认定了这些都是洛冰河胡编乱造的,只觉得烦闷,恨不得给洛冰河几个大嘴巴子。
  
“师尊。”
   
“什么?”
    
洛冰河吐出一个陌生的称呼,沈九愣了愣,心口莫名一滞。
  
“你是我的师尊。”
  
洛冰河半跪在地上,将下巴搁在沈九大腿上,仰头注视着沈九,那目光绵软,带着爱意的暖洋洋的眼神。
   
“前世,我是在你成为清净峰峰主的时候认识你的,你看中了我,选了我做徒弟,那个时候你已经有了好几个徒弟了,却只是最最疼爱我。”
   
“……我会收了个比我大这么多的徒弟?”
   
沈九睨了眼高大的洛冰河,眼角一抽,他觉得洛冰河是将他当做白痴。
   
“师尊年纪比冰河大。”洛冰河轻声道,“冰河说是重生却也不确然,我不属于这个世界,我所处的是一个时间过去更久的世界。”
   
“这两个世界除了时间不同,其他的差别不大,非要说,那就是我的世界里,没有了你。”
   
“什么意思?”
    
沈九被唬的一愣一愣,理智告诉他这个男人就是在骗他,他一个字都不该听信,但感情又嚷嚷着洛冰河怎会骗他?
   
“哪个世界的师尊……”洛冰河笑了笑,神情有些恍惚脆弱,他顿了顿,将脑子里的修饰词统统划掉,“死了。”
   
“……”
  
沈九沉默了。
  
从其他人嘴里听到自己的死讯,这滋味可真是……
  
“师尊是被一个魔族的畜生害死的。”洛冰河将脸埋在沈九腿间,语气闷闷的,沈九原本去推洛冰河的手也不知怎的变成了轻轻的抚摸。
  
“但是冰河已经为师尊报仇了。”洛冰河又道,“可是那又如何?师尊的魂魄散了,冰河、冰河找不到师尊了……”
  
哪个世界,再没有一个他爱之入骨的人了……
    
“直到有一天,冰河发现自己能够在睡梦中进入另一个镜。”
   
他抬起头,目光灼灼的望着沈九,沈九明白了他的意思,却还是接受不能,这种事情他闻所未闻,多少有些不敢相信,可他也不认为洛冰河为了哄他能编出这样的谎言。
  
沈九纠结的不行。
  
“我终于重新遇见了师尊,遇见了你。”
   
洛冰河弯了眉眼,如新月一般。
   
“冰河知道师尊过的有多苦,可冰河有心无力,这个世界有他的‘规则’,就和所谓的‘命运’一般,不能改变。”他说着嗤笑一声,“冰河尝试了无数次,试图带走师尊,试图杀了那些伤害过师尊和将来会伤害师尊的人……无一例外的。”
   
“我会被这个世界排斥出去。”
   
洛冰河眼角红了红,“但是没关系,我可以陪着师尊,这一世师尊的成长将会有我的参与,冰河将用这一条命,护师尊生生世世平安康健。”
   
“你……”沈九咬了咬嘴唇,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他怀疑吗?他当然怀疑,可非要说,他却已经动摇了,他有些相信洛冰河的话,至于原因。
  
--没必要。
   
洛冰河没必要花那么多时间和精力,去哄着一个‘替身’,哪怕他真的是替身,哪怕之前的种种只是洛冰河的恶趣味,可他没必要在被他戳破后在这里编一个这么荒唐的故事。
  
他好歹是了解洛冰河的。
  
如果他真的是替身,那洛冰河就不该是现在这个反应了。
    
“你要我如何信你。”
  
他叹息般的呼出一口气。
   
洛冰河连忙握紧了他的手,似乎是有些紧张。
  
“师尊若不信!便不信吧!”
  
“冰河爱你,爱沈九,冰河的心里除了你什么人都没有!”
    
直白热烈的告白让沈九有些好笑,却还是忍住了,洛冰河这副样子和青涩的毛头小子似的。
    
“只求,求师尊别不要冰河。”
    
沈九正想着自己改如何是好,便听到洛冰河沙哑的声音响起,随之而来的是一滴温热的湿漉漉的东西,落到了他的手心。
   
“……”
   
洛冰河哭了。
   
沈九清晰的认识到,他呆呆地看着洛冰河,脑海一片空白。
   
眼前的男人连哭都是悄无声息的,眼角通红,水珠一滴接一滴的滑落,温热的,酸涩的滋味顺着掌心直往心里钻。
   
沈九突然在心里暗骂一声,埋怨着洛冰河的好皮囊,哭的他都不忍心了,心里那压抑的火气都散的七七八八。
   
“别哭了。”
   
“……”
   
洛冰河没说话,只是在沈九的手颤抖着替他拭去泪水时猛地扣住了他的手,哭的更加惨烈。
  
只是依旧没有任何声音。
   
沈九觉得洛冰河在哭下去,他都想跟着一起哭了。
   
“我、我不怪你。”
   
他咬了咬牙道。
  
大不了先把这笔帐记着,等以后慢慢算。
  
但洛冰河却还是哭,可怜巴巴的开口,“可是冰河怪自己。”
   
“你怪自己做什么?”
  
沈九难得的慌张,一下一下的在洛冰河脸上拭着,可洛冰河的眼泪和下雨一样,哗哗啦啦的怎么都停不下来,他干脆凑上去抱住洛冰河的脑袋,将他摁倒自己怀里,不出一会他就感觉胸口的衣服湿了一块。
  
“乖……”他僵硬的伸出手,轻轻拍了拍洛冰河的后背。
  
他有些被吓到了。
  
毕竟他印象中的魔鬼和怀里哭兮兮的小可怜根本划不上等号。
  
“乖嘛,别哭了。”
   
“冰河害师尊难过了……”
   
洛冰河哽咽了声,嘤嘤嘤的毫无违和感。
  
“冰河还没能保护好师尊……”
   
“别不要冰河……”
    
沈九的心都软了。
  
“我没不要你,我、我真的不怪你。”
  
沈九结巴道,“你,你也别怪自己,这、我真的不怪你……”
   
“师尊……”
    
洛冰河又是呜呜咽咽,在沈九怀中好一顿蹭,等到沈九回过神,洛冰河便已经坐在他腿上,脑袋埋在他脖颈里有一搭没一搭的蹭着。
  
沈九抿着唇,手搭在洛冰河腰际轻轻的抚摸,“好了吗?在哭我就要生气了。”
   
“嗯~”
   
洛冰河用鼻音轻轻哼了声,撒娇似的用鼻尖蹭了蹭沈九的脖颈。
   
“那个,你要不先下去?”
   
洛冰河实在有点重。
  
沈九额角冒出虚汗。
   
“可是我想抱着师尊……”
  
“冰河想抱着你……”
    
--淦!

   
“你别蹭了……”
 
沈九躺在床上,被洛冰河手脚并用的抱在怀里,他无力的推了推洛冰河的脑袋。
    
“不要~”
    
洛冰河的脸贴在沈九的胸口,沈九的衣领已经被蹭的敞开了一半,露出内里白嫩的肌肤,而此时那雪白的皮肤微微泛着粉。
  
“你方才答应了我的。”
   
洛冰河委屈巴巴的说,“你说给我抱,想抱多久抱多久……”
  
“唔……”
   
沈九后悔了,但他到底没有拒绝洛冰河。
   
他侧卧着,看着洛冰河红肿的眼皮微微叹了口气,伸出手轻轻的碰了碰。
  
“会不会不舒服?”
   
洛冰河摇了摇头,“不会。”
   
沈九没有收手,而是又轻轻抚摸了好几下,洛冰河睫毛颤了颤,乖巧的一动不动。
   
然后沈九往下蹭了蹭,主动送上自己的嘴唇,轻轻吻在洛冰河眼皮上。
   
“师……”
   
沈九伸出舌头轻轻的舔了舔。
  
“咸的。”
  
他轻声道。
   
“……”
    
洛冰河沉默了,他默默后退了些,弓着腰不让某些不可描述的东西碰到沈九。
   
“你能跟我说说。”
  
沈九虽然已经接受了洛冰河的说法,但心里还是别扭。
  
“就是,上辈子,嗯,或者,唔……”
   
“我想听一听你和…和我的事……”
   
沈九红着脸,终于将问题抛出,“你说我是你的师尊,可、可又说我们是恋人,我……”
   
“我们的确是师徒关系。”
   
洛冰河轻笑一声,“可同时,我们又是最亲密的恋人。”
   
“唔……”
    
“我说过了,师尊有很多徒弟,却最疼爱我。”
  
沈九眨了眨眼。
  
“师尊将冰河带在身边,悉心教导,如师亦友,冰河也负责照顾师尊,所以才会如此了解你的喜好,习惯。”
  
洛冰河笑了笑。

“我们确认关系没有轰轰烈烈,只是水到渠成而已,师尊对冰河太好了,冰河便将一颗心托付给你,而你。”
   
“一开始是不接受的,但是啊,冰河这么好,这么爱师尊,像冰河这样的人世界上找不出第二个了。”
   
沈九撇了撇嘴,“你真自恋。”
   
“师尊最后答应了冰河的追求。”
    
“我们的关系?”
   
“全修真界都知道。”
  
“哦……”

“和师尊在一起的那些日子,是冰河这辈子最开心最快乐的时候。”
  
说着他看了眼沈九因不满而撅起的嘴,笑出声来,“但是现在,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我最快乐的时光。”
   
“别贫。”
   
沈九不自然的挪开视线,“我还没有完全原谅你。”
  
“自己当自己的替身……”
   
“就算你说的是真的,但对我来说,你口中的师尊并不是我。”
    
“我明白……”
   
“所以冰河怪自己。”
   
洛冰河轻轻的抚摸着沈九散落的发,折腾了一早上,好不容易挽好的发又散落下来,黑发如瀑,服服帖帖的垂在床上,洛冰河简直爱不释手,捏着一缕又是亲又是咬。
  
“别……”
   
发根拉扯的酥麻的感觉,沈九有些不适应,红着耳垂耸拉着眉眼,乖巧的要命。
   
洛冰河没有回应,眸色幽深的顺着发尾往上亲吻,然后到了发顶却不在往上,而且轻飘飘的在往下吻到发尾,绵腻的呼吸声听得沈九耳根发烫。
   
他被撩拨的不行洛冰河却轻轻松松。
   
沈九有些气闷,余光又撇了窗外灿烂的阳光。
  
他们两个现在算是白日宣淫吗?
   
他想着脸又红上几分,随后匆匆忙忙的推开洛冰河翻身下床,“我、我该去练武场了。”
   
“不陪陪我?”
  
洛冰河侧卧着,风情万种的笑了笑,说着还伸出舌尖舔了舔嘴角,暗示意味满满的。
   
“你好好休息,我、我回来再陪你……”
   
沈九抖了个激灵,头也不回的冲出卧寝。
   
过了好久,躺在床上的洛冰河轻轻叹了口气,拉过床上的被子将自己埋了进去,嗅着被上淡淡的香味满足的喟叹一声。
   
然后他勾起嘴角微微一笑,仿佛是在宣告着他的胜利。
   
“我的师尊啊……”

洛.顶级白莲花.冰河上线XD

我以后估计能出个番外叫那些年冰哥的yiyin( ー̀εー́ )

Bug部分就别放在心上啦(●°u°●)​ 

笔芯グッ!(๑•̀ㅂ•́)و✧

评论(24)

热度(54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